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2016

[视频介绍]
简介: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自2006年创立以来,已表彰了近百名在计算机领域的博士学位论文中卓有建树的青年才俊。今天我们又有9位将得到表彰,他们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软件工程,系统结构等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此时,他们最想说的是什么? 同期声:“读博开启了我的科研人生,读博让我一生受益,读博让我痛苦并快乐,读博让我们走向成功的未来。 感谢谆谆教诲我的导师、感谢携手成长的团队,感谢朝夕相处的伙伴,感谢默默支持的家人,感谢CCF!”
播放817 收藏 下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视频介绍

讲师:xiayu

关键词:

课程简介: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自2006年创立以来,已表彰了近百名在计算机领域的博士学位论文中卓有建树的青年才俊。今天我们又有9位将得到表彰,他们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软件工程,系统结构等领域取得的创新成果。此时,他们最想说的是什么? 同期声:“读博开启了我的科研人生,读博让我一生受益,读博让我痛苦并快乐,读博让我们走向成功的未来。 感谢谆谆教诲我的导师、感谢携手成长的团队,感谢朝夕相处的伙伴,感谢默默支持的家人,感谢CC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