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 YOCSEF保定举办“YOCSEF走进华夏智行”活动

阅读量:16
保定分论坛

2020年1月14日下午在保定市华夏智行公司,CFF YOCSEF保定分论坛举办了“YOCSEF走进企业”活动。目的在于促进当地校企融合,为校企合作带来新的机会。此次活动由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主办,华夏智行、迈拓港湾承办。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主席何志强、副主席鲁斌等AC委员以及委员30余人参加活动。执行主席为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学术委员刘帅奇、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侯任学术秘书王贝。

首先,主席何志强向华夏智行介绍此次参会的人员和CFF YOCSEF保定分论坛基本情况,并对新会员大学科技园外联部长王广岩、双安网络董事长王宪恒等人参与本次活动表示欢迎。

图片1



随后华夏智行总经理王欣介绍公司从成立之初到现今的发展情况。华夏智行大力发展信息化智能产业,并且与百度以共建智能交通示范城市为目标建立了合作关系。王欣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搭建一个自动驾驶的产学研合作平台,为学校师生提供科研和教学实践平台。

图片2



另外,华夏智行创始人雷俊杰介绍了其创业历程。雷俊杰在创业之初,就对计算机领域十分感兴趣。最终通过与百度副总裁陆奇深入交流,促进了保定市与百度公司的合作。目前,华夏智行获批了7条自动试验道路,并参与了保定市AI交通智能化的建设项目。通过不断地推进项目的执行,基于L4级以上的集群必然会有很大机会落户保定。

   CCF YOCSEF保定分论坛现任副主席候任主席鲁斌对关于如何促进AI校企合作也发表了感想,希望华夏智行能为学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机会。之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华夏智行的AI自动驾驶实验基地,并试乘了自动驾驶汽车。

图片3



自动驾驶车辆

参观完华夏智行AI实验基地之后,大家又来到了迈拓港湾公司,参观了公司的高新技术展览室,相继观看了5G通信演示、无人机演示、AI监控识别和3D虚拟现实等技术。

图片4



通信设施展示

图片5



5G视频会议演示

图片6



AI监控识别系统

参观完迈拓港湾展览室,大家针对明年的规划举行了一次Club,探讨了当前的不足,改进方式,并提出了要明确活动意义,受益群体。最后商讨了明年的工作任务以及工作安排、注意事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