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 VC委员许建豪参加和祝贺CCF南宁首届年会

阅读量:87 2020-01-10 收藏本文

  2020年1月4日晚,CCF南宁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南宁)首届年会在南宁市成功召开,来自南宁市及周边地区近200多名计算机领域的专家、学者等精英齐聚一堂,共同商议广西IT产业发展大计,深入进行学术交流与思维碰撞。

  CCF 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简称CCF VC)委员、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许建豪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本次年会,并祝贺CCF南宁首届年会顺利召开。南宁职业技术学院荣获CCF南宁“2019年度高校与企业贡献奖”,许建豪代表学校上台领奖。

  CCF南宁首届年会召开前夕,CCF VC主席王公儒教授向年会发去了祝贺信,预祝CCF南宁首届年会圆满成功举行。CCF 南宁成立一年以来,全体会员齐心协力,为服务南宁的 IT 产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政府、企业、高校和科研院起到了很好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服务会员、开展活动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CCF南宁秘书长许嘉在年会上宣读了王公儒主席的祝贺信,介绍了CCF VC,并表达了进一步增强与CCF VC的联系互动和合作的意愿。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CCF VC与CCF南宁的联系与互动,不仅在南宁地区宣传与扩大了CCF VC的影响力,也找到了更多为职业院校服务的优质资源。


1


CCF南宁秘书长许嘉宣读CCF VC祝贺信

2


CCF南宁分部首届年会现场

3


CCF VC委员许建豪(右四)代表南宁职业技术学院上台领奖

4


CCF VC 祝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