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合肥2019年度换届会议暨执委年度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阅读量:52 2020-01-09 收藏本文

2019年12月24日下午,“CCF合肥2019年度换届会议暨执委年度工作会议”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科技实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CCF合肥分部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助理吴枫教授主持。CCF合肥分部主席、副主席、CCF合肥执行委员、CCF合肥学会秘书,来自高校、企事业单位的新增执委候选人、新增秘书长候选人、新增委员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CCF合肥2019年度换届会议暨执委年度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2019年度执委会换届情况进行选举,对2019年度CCF合肥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针对2020年度CCF合肥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同时,会议就接下来的工作对新一届执委会成员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

首先,由CCF合肥分部学会秘书针对合肥分部年度工作情况、会员管理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举措等内容进行汇报。2019年期间,CCF合肥成功举办了:大型学术会议会士论坛;走进政府系列座谈交流活动;走进名企系列活动之“走进国电南瑞继远电网,体验电力人工智能”活动;走进高校系列品牌活动——“为研究生导航”;围绕智慧建筑与智慧城市发展、智慧农业等课题展开技术论坛;与此同时,CCF合肥坚持多年的公益之心一如既往,开展了深入大别山区“人工智能进课堂”、走进舒城县万佛湖镇中心学校人工智能讲堂等系列公益活动。

接下来,CCF合肥分部主席吴枫对今年CCF合肥分部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整体介绍,同时公示候选人名单。新增执委候选人、新增秘书长候选人分别述职报告,并对CCF合肥分部未来发展的规划提出建设性的建议。随后,对新增委员竞选。经全体参会人员一致同意,全体代表表决通过CCF合肥分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并由选举工作组具体负责表决过程。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汪萌教授为新增执委,安徽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汤进教授当选为CCF合肥分部秘书长。

安徽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汤进教授当选为CCF合肥分部秘书长

合肥工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汪萌教授当选执委

最后,各参会人员针对2020年度CCF合肥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对学术活动品牌的建立、维护和运营管理的相关措施进行讨论,重点围绕分部会员发展、促进高校联络、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并达成建设性共识。结合CCF合肥分部目前的发展情况,对新一年重点工作的规划将延续合肥品牌系列活动的同时开拓创新,提高会员的互动性,充分发挥学会在产教融合中的重要作用。

坚守初心,温暖前行。CCF合肥将再续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