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南京大学学生分会正式成立

阅法量:17 收藏本文

摘要:日前,CCF南京大学学生分会成立。这是CCF在全国成立的第49个学生分会,也是CCF在南京成立的第4个学生分会。CCF学生分会的成立为南京地区的CCF学生会员搭建了交流思想、展现才华、和CCF互动的平台。同时充分利用CCF学术资源,提升CCF学生会员的专业素质。

2019年12月27日, CCF南京大学学生分会(以下简称“CCF南大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举行。CCF南京会员活动中心(以下简称CCF南京)主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陈兵教授一直积极推动分会的创建, CCF总部特别邀请他代表CCF出席成立大会。此外,出席成立大会的还有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南京大学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武港山教授,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吴建鑫教授、钱柱中副教授、CCF南大分会执行委员会成员及南大CCF学生会员。大会由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党委副书记宫玲琳主持。

宫玲琳介绍了与会嘉宾、CCF和CCF学生分会发展概况。陈兵对CCF南大学生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CCF的发展历程及CCF学生分会的筹建初衷。他希望学生分会能够成为CCF和学生会员之间的桥梁,积极组织学术交流活动,充分利用CCF学术资源,提升CCF学生会员的专业素质。武港山代表校方介绍了CCF南大学生分会的筹备情况,并对其未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

宫玲琳主持成立大会

陈兵致辞

武港山致辞

陈兵宣布CCF南大学生分会督导主任、学生分会主席、候任主席及执委名单,并代表CCF为督导主任、分会主席及执委颁发聘书。陈兵宣布CCF南大学生分会成立并为分会授旗。

陈兵为分会授旗

左起:钱柱中 宫玲琳 武港山 王一博 顾峥 张逸凯 王熙灶 陈兵 吴建鑫

CCF南大学生分会主席顾峥进行就职宣誓并发言。他表示将会与执委会一道,严格遵守CCF章程,积极履行相关职责、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全力为CCF学生会员服务。CCF南大学生分会执委、学生代表王熙灶对学生分会的筹建及未来发展表示了期待,希望能够与学生会员们一起发展,共同进步。

顾峥宣誓

王熙灶发言

成立大会还邀请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吴建鑫教授作了“Neural Forest Learning”的主题学术报告,报告受到了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拉开了CCF南大学生分会服务学生会员的序幕。CCF南大学生分会将陆续以专家讲座、学术竞赛、课程培训等形式在学生会员中开展活动,分会督导主任由南京大学计算机与科学技术系仲盛教授担任。

吴建鑫作主题报告

附:南京大学学生分会组织机构名单

督导主任:仲盛 南京大学计算机系副主任

执行委员会

主   席:顾峥

候任主席:王一博

  委:王珏 王熙灶 张逸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