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活动 > 活动日历 > 分部活动

CCF杭州即将举办“浙婺信息学堂:规划生涯,走向成功”

阅读量:282 2019-12-19 收藏本文

CCF活动编号:CCF-19-ChHZ-09S

CCF 杭州

将于2019.12.20日(星期六)18:00-20:30

在浙江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1楼报告厅,敬请光临

浙婺信息学堂:规划生涯,走向成功

浙婺信息学堂CCF杭州分部专门针对CCF学生会员打造的分部品牌活动,目的在于邀请国内外IT领域的学者和企业家通过专场讲座和讨论交流等方式对金华及周边地区的CCF学生会员在科研、就业和创业等方面进行指导,从而助力他们的成长和成才!首届浙婺信息学堂活动将于20191220日举行,在CCF的大力支持下,我们邀请到中国计算机学会常务理事、广州科韵大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臧根林博士就大学生如何规划成功的职业生涯这个话题开展专题讲座与讨论交流。臧根林博士不仅是清华大学的职业规划导师,还连续6年被CCF评为杰出演讲者。这次报告内容绝对精彩,希望你不会错过!现诚邀CCF杭州分部学生会员、其他感兴趣的IT从业者及媒体朋友参加。

学堂流程

17:30-18:00

签到入场

18:00-18:05

领导致辞

主持人:

CCF杭州分部委员

郑忠龙

18:05-20:05

学堂讲座规划生涯,走向成功

讲者:臧根林 博士(拓尔思知识图谱研究院

20:05-20:30

互动交流

【讲座题目】规划生涯 走向成功

【讲座内容】高度由起点决定,成功从选择开始!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可以让自己的事业更容易成功,让人生更幸福美满。

【讲者简介】臧根林博士,拓尔思知识图谱研究院院长,广州科韵大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国计算机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职业规划导师、华南理工大学硕士生导师、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导师等职务。臧根林博士从2010年开始在清华大学讲生涯规划课,被清华大学聘为职业生涯教练;他也在中国计算机学会的CCF走进高校活动中给几十所大学作演讲,深受学生欢迎,臧博士连续6年被CCF评为杰出演讲者。臧根林博士在大数据、知识图谱、IT企业管理、企业文化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发表论文十多篇,在《羊城晚报》、《读者》等报刊杂志上发表散文、小说、随笔等文章200多篇。


主办单位: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

执行主席:

CCF杭州分部委员 郑忠龙

CCF杭州分部执委 彭浩

承办单位:

CCF杭州分部、浙江师范大学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参加人员:

CCF杭州分部的学生会员、其他感兴趣的会员、媒体朋友

联系人:

彭浩,浙江师范大学,hpeng@zjnu.edu.cn,电话:15867947532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的入会方式:

一、续费标准:

专业会员/高级会员/杰出会员/会士:200/

学生会员:50/

会员资格以自然年度计算,即从每年11日至1231日。

二、交费方式:

1.微信支付: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注册后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