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分会举办CSP高分经验分享会

阅法量:40 收藏本文

2019年11月30日,CCF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分会CSP高分经验分享会在哈尔滨工程大学21A426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高分会员来分享:谈谈CSP认证的那些事” CCF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分会执行委员秦春凯主持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在会场播放了CCF宣传片,让参加活动的同学对CCF的组织架构、各类活动及活动形式有了一定的了解;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对此次活动的内容和目的进行了介绍,并详细地介绍了CCF和CSP考试,重点介绍了CCF的性质,及所提供的服务。

接下来邀请到的是哈尔滨工程大学本科生许明杰为同学们做CSP高分经验分享(许明杰同学为哈尔滨工程大学ICPC集训队退役队员,在第15次CSP认证中取到了420分的成绩,获得过CCF-CCSP竞赛铜奖、ICPC全国邀请赛金奖、ICPC亚洲区域赛铜奖)。许明杰同学结合自己的考试经验与CSP考试试题,为同学们分享CSP每一题的解题经验与方法。

在分享会问答环节,围绕CSP认证的问题,参加活动的同学与许明杰进行了交流,整场讲座气氛轻松活跃。许明杰同学具有良好的知识储备,丰富的解题经验,讲解深入浅出,让大家对CSP考试有了深入的了解,增强了CSP解题能力。

在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了现场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