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列表 > 会员 > 学生分会

CCF如何更好服务学生会员?48位学生分会主席于CNCC2019期间热议

阅读量:273 2019-12-03 收藏本文

CCF全额资助48个学生分会主席参加2019年10月17-19日在苏州举行的CNCC2019,并在会议期间举办CCF学生分会主席会议,共同探讨更好地服务学生会员。

为让CCF学生会员在“校园内”享受CCF总部资源、搭建学生会员之间交流的平台,自2011年开始,CCF创建以高校为单位的学生分会。经过8年的发展,CCF已在48所高校建立学生分会。各分会每年举办活动300余场,吸引逾两万人次参加。所有活动均严格区分会员、非会员,充分实现会员Only或会员优先。

为帮助学生分会更好地服务本地学生会员,CCF每年在CNCC期间举办一次CCF学生分会主席会议,就分会发展成功经验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CCF秘书长杜子德在致辞中提到:“CCF非常重视青年人的成长,CCF学生分会是给CCF学生会员提供的一个很好的成长平台,主席们不但要让自己在这个平台上获得成长,还要调动分会每一位学生会员的积极性,让他们在这个平台上共同成长。”对于学生分会普遍存在的问题:“如何当主席”、“如何做活动”、“如何传播价值”,会议分别以Panel形式进行深入探讨。三个Panel分别由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中科院自动化所彭思龙研究员,CCF会员与分部工委委员、阿里巴巴高级专家李贝,CCF学生分会工作组副组长、电子科技大学王瑞锦博士主持。

下一届CCF学生分会主席会议将于CNCC2020期间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