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举办CSP认证培训

阅法量:46 收藏本文

20191124日,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在坞城校区计数楼成功举办CSP认证培训讲座。本次活动邀请到在CSP认证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陈伟翔同学进行讲解,共有40余名即将参加第十八次CSP认证考试的会员参与了本次培训。活动由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候任主席张家鑫主持。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2018年3月份CSP认证考试中的题目进行讲解。陈伟翔首先分析了CSP认证题目的特征,简述了各题目的难度。并就2018年3月CSP认证考试中的前三题为例,讲述了大体思路,并就如何对思考过程进行细化,如何进行思维到代码的转换等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同时,以第二题为例,现场与同学们一同编写了C++代码。最后,他总结得分技巧,希望同学们在认证中不放弃每一道题,争取取得更高的成绩。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提高解题的能力和掌握相关得分技巧。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

陈伟翔为同学们讲解

参加培训的部分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