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分会进行纳新宣传和执委选举

阅法量:20 收藏本文

2019年11月7日下午2:30在浙江工商大学信息楼119会议室举行了CCF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分会进行纳新宣传,同时也进行了副主席和执委的换届选举。

前期的宣传工作主要是在线上进行,在朋友圈、QQ空间、微博等社交网络进行宣传。线下方面主要是联系大一和研一新生的辅导员,让辅导员在新生群转发报名链接和宣讲通知,还联系了其他学院的研究生学生会主席,让他们在其所在的新生群进行宣传。

首先是由CCF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分会的指导老师——谢满德致辞。谢老师从学生的角度分析了作为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成为CCF会员的各种福利:可以了解计算机专业的前沿资讯,可以去参加各种大型会议、研讨会和学术论坛等,可以获得CCF优惠的论文版面费等等,极力推荐同学们加入CCF学生分会。

紧接着,是由CCF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分会的前任主席——易衷平进行发言,易衷平同志总结了上一年的工作情况以及举办的活动。并且诚挚邀请大家能够加入CCF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分会。

然后,是由现任主席——孔梦娇进行纳新宣讲。主要是先带大家了解了CCF这个组织的背景以及目前的发展情况,再是具体阐述了成为CCF学生会员的专属福利并且预热我们在未来的一年要举办的活动:CCF走进高校、CSP高分会员分享会、毅行和学术沙龙等等。

最后进行的是CCF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分会副主席和执委的换届选举,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到竞选的过程中,以公开投票的方式确定最终人选,共选出了2位副主席和5位执委。

新CCF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分会服务团队终于诞生啦!由于有各个实验室组会和本科生课程的冲突,有很多同学无法进行现场报名,但场外纳新活动还在持续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