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组织新生讲座

阅法量:29 收藏本文

2019117日,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同后面分会)在明向校区举行了新生讲座。


会前,通过分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及积极会员线上不遗余力宣传,活动现场容量250人的会场座无虚席,甚至有几十人站立参会。

微信截图_20191108132641


会上分会播放了CCF的宣传视频,分会执行委员会主席杨洋简要介绍了CCF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的发展历史、CCF品牌活动如CNCC等,以及作为CCF学生会员可以拥有的专属权益,同时也对19级的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几点大学期间的学习建议。

微信截图_20191108132704


会议邀请了2019CCF优秀大学生、校级社团程序爱好者协会副主席、校ICPC队队长顾鹏及分会CCF优秀会员、程序爱好者协会讲师、校ICPC队副队长 秦逸轩担任特邀嘉宾。顾鹏着重介绍了CCF-CSP考试和CCF-CCSP竞赛,包括备考技巧、及对个人未来专业发展、考研及就业的帮助等。秦逸轩则以自身经历介绍了自己在不了解学校有学生分会的情况下,自己寻找途径加入学会,并通过学会的数字图书馆受益良多的故事。

微信截图_20191108132720





CCF是国内计算机领域最具权威的学术机构,CCF-CSP更是获得了包括清华在内的多所高校和包括阿里巴巴、腾讯在内的多家公司的认可。同时,CCF也一直坚持会员为本的原则,为会员创造了良好的学术环境。

本次新生讲座圆满结束。我们期待新会员的加入为学会带来更多的活力,同样,会员队伍的壮大也激励着委员们也会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尽职尽责,也期待着学会为会员创造更多的价值。


微信截图_2019110813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