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 > 个人会员 > 会员专属

计算领域哪些刊物最值得看?CCF数图告诉你答案!

阅读量:64 2019-11-07 收藏本文

专业报告哪里看?CCF数图找答案!

 

微信图片_20190820084455


现在,超过5名CCF会员正通过CCF数字图书馆不断提升专业水平,铺就专业发展之路。
 

CCF数图,收录近两万篇会议文集、十余种专业权威期刊图书、超过34个国际、国内会议的文献资料、大量CCF活动会议的原创数字资源、收录近千名国内外知名专家的专业报告。

 

很多专业小伙伴来CCF数图的理由之一是,这里有大量精彩的专家视频报告,众多业内耳熟能详、高山仰止的知名专家、学者坐镇报告讲坛,在CCF数图,能真正与智者同行。


微信图片_20191029134409


可是你知道吗?CCF数图还有一大不可错过的“硬核”,就是多达十余种CCF旗下专业会刊覆盖计算行业各领域研究方向,堪称“最值得看”的专业刊物悉数被收录。会员浏览下载全部免费!

微信图片_20191029134414

准备好了吗?计算领域“最值得看”专业刊物,马上呈现!

 

《中国计算机学会通讯》(CCCF)

 

具有专业影响力的CCF出版刊物。用通俗的语言阐述高深的专业问题,邀请资深专家撰稿,全面宏观论述计算机领域各学科研究进展和前沿趋势!月刊,计算领域人士必读!CCF会员专享福利,可免费在数图进行浏览下载。

微信图片_20190820084532


长按识别二维码,看最新一期内容

 

更多往期CCCF精彩内容,请至CCF数字图书馆畅快浏览及下载。

 


 


此外,十余种CCF旗下专业会刊同时发力,大大开阔你的专业视野,为你注入最强势的专业能量!

 

 

 

CCF数字图书馆,

 

专为服务计算领域专业人士的CCF数字化资源共享平台,

 

马上加入CCF免费畅享CCF数字图书馆海量专业资源,

脑洞大开,智慧灌顶,更多惊喜等你发现!

 


CCF数图每周六准时推出最新最热最专业的重量级专家学术报告、视频、CCCF及专业期刊精彩内容,记得准时来这里为大脑充满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