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南京理工大学学生分会CSP高分经验分享会

阅法量:25 收藏本文

2019年11月2日,CCF南京理工大学学生分会CSP高分经验分享会在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成功举行。CCF南京理工大学学生分会督导主任孙晋主持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由孙晋对此次活动的内容和目的进行了介绍,并简单扼要的介绍了CCF和CSP考试。接着CCF南京理工大学学生分会主席张明月播放了CCF宣传片,对CCF进行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CCF的性质,及所提供的服务。旨在让学生会员们了解CCF的组织架构、各类活动及活动形式。


CCF南京理工大学学生分会督导主任孙晋做活动介绍


张明月介绍CCF

接下来邀请到的是南京大学硕士田鑫为同学们做CSP高分经验分享。田鑫为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15级学生,CCF-CSP认证考试成绩420分,曾获ACM-ICPC亚洲区域赛金奖,并受邀参加ICPC全球总决赛。田鑫结合自己的考试经验,结合CSP考试试题,为同学们分享CSP每一题的解题经验与方法。

在分享会问答环节,现场学生围绕CSP解题问题,与田鑫进行了交流,整场讲座气氛轻松活跃。田鑫同学具有良好的知识储备,丰富的解题经验,讲解深入浅出,让大家对CSP考试有了深入的了解,增强了CSP解题能力。



田鑫做CSP考试经验分享

在活动结束后,分会组织了CCF现场报名活动,同学们积极踊跃的进行现场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