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西南科大学生分会举行“大一新生进实验室交流日”

阅法量:33 收藏本文

2019年9月20日,由CCF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组织的“大一新生进实验室交流日”活动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组织了一批西南科技大学大一新生到西南科技大学虚拟现实与可视分析实验室(以下简称虚拟现实与可视分析实验室)进行了参观,旨在加强学会在大一新生中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新生加入CCF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也让大一还在寻找方向的同学对于人机交互于可视化有了一定的了解。

活动开始

执委郑斯杰同学向参加活动的大一新生介绍了学会的宗旨,活动理念,协会的优势,让大一新生们对于CCF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有了初步了解。

执委郑斯杰同学介绍分会情况

郑斯杰同学还介绍了分会的历史活动情况,着重介绍了一些学会的精品活动,如“CCF走进高校 袁晓如走进西南科技大学”、“CCF走进高校 张加万、肖丽走进西南科技大学”等活动,以激发大一新生的入会动力,为分会注入新鲜血液。

活动的最后,由执委范良同学向各位同学介绍了虚拟现实与可视分析实验室的科研情况。范良同学从虚拟现实以及可视分析的概念开始,逐步讲述了可视分析以及虚拟现实技术的研究意义与内容,使同学们对于这两个方向有了一定程度的认识,使得新生们对于计算机科学领域有了更加广阔的认识。

执委范良介绍实验室情况

专注的新生

本次活动不光向大一入学的计算机相关专业新生介绍了实验室,更为重要的是介绍了中国计算机学会,为后续招新奠定了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