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新生宣讲”活动

阅法量:25 收藏本文

2019年9月17日晚,CCF新生宣讲会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多功能厅举行。

CCF新生宣讲会由哈尔滨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正、新生辅导员金磊、李东升主持,主要宣讲内容分为两部分:面向2019级本科生430余人以及2019级研究生210余人对CCF进行宣传与讲解。现场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参与,宣讲会持续时长超过两小时。

2019级本科生

2019级研究生

宣讲会一开始,哈尔滨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李东升、金磊老师为大会组织开场,哈尔滨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正老师为宣讲会致辞。

宣讲会现场

哈尔滨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正老师致辞

CCF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分会主席、CCF哈尔滨工程大学宣传大使石磊同学,首先介绍了中国计算机学会(CCF)。

接着,又向大家介绍了CCF学生会员的相关政策。申请加入该学会的会员,必须拥护该学会的章程,按时缴纳会费。CCF学生会员可在每月获得由CCF官方邮箱发送的报刊资源并且可优惠或优先获得学会提供的服务。最后表示如果大家有意愿,可在大会结束后,现场报名CCF学生会员,并且表示期待大家的加入。

随后,向新生们介绍了哈尔滨工程大学CCF学生分会。哈尔滨工程大学CCF学生分会成立于2019年4月12日。CCF学生分会的本质是由会员构成,由会员治理,为会员服务。石磊并表示自己作为哈尔滨工程大学CCF学生分会主席,一定会带领大家积极为学生会员服务,解决所有学生会员遇到的问题,不断为CCF学生会员的队伍提供新鲜的血液,并且会积极为学生会员谋取更多的福利!

哈尔滨工程大学CSP认证中心学生团队主任、学生分会候任主席陶秋子同学介绍了CSP认证中心。CSP认证中心是由开发部、技术部、讲师部、办公室、活动部、宣传部组成。CSP认证中心致力于CSP认证考试的校内选拔以及CSP认证的校内组织与宣传。同时,陶秋子表示CSP认证中心也即将招新,希望大一新生能够积极参加CSP认证中心面试并对大家表示了欢迎。

本次活动哈尔滨工程大学19级新生全体参与,通过宣讲使新生对中国计算机学会、学生分会、会员有了充分的认识,现场发展了百余名学生会员,为中国计算机学会和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分会注入了新鲜血液。

现场报名情况

通过本次活动,让哈尔滨工程大学19级新生了解CCF,走进CCF,同时扩大CCF在相关专业学生中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