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列表 > ADL

ADL新政—ADL工作组在京召开工作会议

阅读量:494 2019-09-10 收藏本文

    ADL工作组于9月7日在北京召开2019年中工作会议,文继荣、王泉、谢幸、杜子德、李红梅出席会议。ADL工作组长文继荣主持会议。会议从ADL定位、组织方式、品质保证、宣传推广、奖励机制等五个方面讨论了ADL项目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ADL需要进行变革,在把握品牌高端定位、立足学科前沿的前提下,打造一个更开放、更系统的ADL。公开招募学术主任,形成竞争机制,实行“征询和任命”双轨制。邀请优秀讲者,在课程的质量上、话题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在保持ADL品牌价值的前提下,通过与社会力量和媒体合作,由CCF主导,适当外包。为加强宣传和推广,学术主任需要针对本期讲座内容,写一篇本领域的前沿综述,发布在CCCF期刊上。
    会议决定,建立对优秀学术主任和讲者的奖励机制,在CCCF和颁奖晚会上进行表彰颁发奖励证书
    CCF于2009年创建ADL,每年10期,每期3天,由国内外权威专家授课,讲解计算领域某个方向前沿发展动态,是CCF的品牌活动之一。ADL2019年度工作计划如下,请参考:

新闻稿-ADL2019工作计划

ADL2019工作计划

ADL工作会议20190907

ADL工作组会议

(左起:王泉、谢幸、杜子德、文继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