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列表

CCF第十四次理事餐会在京召开

阅读量:261 2019-09-09 收藏本文

  CCF第十四次理事餐会于2019年9月7日在北京香山脚下举行。CCF理事餐会是为学会高层以及为CCF作出重要贡献的合作者搭建的交流平台,旨在加强与会嘉宾间的相互沟通,构建合作网络,实现多方共赢。本次餐会有来自CCF理事会、监事会、工作委员会、专业委员会及合作企业等60余名代表参加,其中包括来自安徽、广东、广西、河北、黑龙江、湖北、江苏、山东、山西、上海、深圳、天津、浙江等地的多位京外嘉宾。CCF秘书长杜子德主持本次活动并代表理事长高文发表了致辞。

  席间,与会人员纷纷发言。CCF旗舰会议——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19)将于10月17-19日在苏州召开。程序委员会主席周明和组织委员会主席唐卫清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本次大会将举办80场分论坛,并将首次举办CNCC Night狂欢活动,预计参会人数超过8000人,欢迎业界人士积极参与。

  今年是CCF换届选举年,10月19日~20日即将在苏州召开的CCF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将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与监事会,参选报名将于9月15日截止,目前参选十分踊跃。参会嘉宾也就换届选举发表了感想,他们认为CCF是一个具有极强凝聚力的学术共同体,大家愿意在CCF的平台上尽自己的一份力,为会员服务,为推动中国的计算机学术发展贡献力量。

  多年来与CCF密切合作的企业代表也在会上发言,表示CCF是一个有活力、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感的组织,他们愿意在CCF的平台上加强企业界和学术界的交流和合作。杜子德表示,CCF以承担社会责任、促进社会进步为己任,作为CCF合作伙伴的企业,也必须以正确的价值取向为前提。CCF愿意作为企业与学术界的纽带,促进产学融合。


参会嘉宾交流:

DSC05054

DSC05058

DSC05063

DSC05070

DSC0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