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青科大学生分会2019级“Hi,我们的时代”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阅法量:43 收藏本文

2019年8月30日,青岛科技大学迎来了2019级新生入学,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 CCF青科大学生分会仔细准备,开展以“Hi,我们的时代”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把学院新生入学的接待工作,和CCF宣传充分结合,为后续分会纳新做好铺垫。

在迎新开始前学生分会就建立了19级新生学生分会交流群,在群里为新生答疑解惑,介绍学生分会在上半年开展的一系列活动。例如:CCF走进海尔工业园: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 CCF走进诺基亚,5G分享交流、CCF走进青岛科技大学等。分会会员与新生积极互动,让新生提前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增强新生对学生分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分会委员耐心解答新生疑惑

为保证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学生分会委员会积极安排部署,分别在西门、东门和南苑餐厅门口设置迎新服务站并悬挂宣传横幅。在引导过程中,委员会委员详细地为新生介绍校园,耐心解答新生的疑惑。

学生和家长一同观看CCF宣传片

迎新点设有家长休息区,期间通过循环播放CCF宣传视频,让等待的新生与家长了解CCF,分会委员同时为同学及家长解答有关CCF的相关咨询。同时进行了家长开放日活动,分会委员黄文同学带领家长参观信息学院楼,让家长和新同学进一步了解学校及学院情况。

分会委员黄文同学带领家长参观信息学院楼

“Hi,我们的时代”迎新工作完美落幕,新的学期,新的朝气,新的同学,这是属于我们的时代。相信2019级新生能够顺应“互联网+”时代的潮流,在计算机领域能够找到自己的目标并为之奋斗,变成更好的自己。CCF青岛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也会在在老师与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