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列表

CCF数图重磅发布!张钹院士人工智能精彩报告,独家硬核!

阅读量:117 2019-08-20 收藏本文

人工智能正在来临,很多专家学者提出了深度的思考以及论述。当前的人工智能存在诸多局限性,这些局限性来自何处?我们将从目前人工智能与人类智能的差异出发,分析产生这些差异的本质原因。并进一步讨论,这些差异有没有可能消除,怎样来消除。我们有没有可能达到真正的人工智能?



CCF数字图书馆全新独家收录了张钹院士关于人工智能的精彩报告。报告视频全程奉上,马上开场,别错过!


微信图片_20190820083634


《人工智能走到哪里,又该向何处去?》

讲者:张钹 教授 


张钹教授  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CCF终身成就奖获得者。主要研究人工智能、人工神经网络、机器学习等基础理论,以及这些理论应用于模式识别、知识工程与机器人等技术研究。专著获得国家教委高等学校出版社颁发的优秀学术专著特等奖。 


点击播放视频


微信图片_20190820083836


加入CCF,欢迎来CCF数图免费看更多精彩报告



身处计算领域,CCF数字图书馆,来了解下?


这是一座汇聚了CCF高能硬核资源的专业知识宝库——

微信图片_20190820083904

收录近两万篇会议文集、十余种专业权威期刊图书、超过34个国际、国内会议的文献资料、大量CCF活动会议的原创数字资源、收录近千名国内外知名专家的专业报告。


这是一部可随时随地进行查询、浏览、下载、交互的随身专业宝典——

微信图片_20190820084043

免费,是CCF会员的特权!没错,CCF数图对会员免费开放,真正做到查有所得、术有专攻、学有所益!无论是学术研修、职场进阶、或是自我提升,到CCF数字图书馆来“投资大脑”吧。足不出户,最新专业新闻、讲稿、报告视频一手掌握。

这是一座汇集了国内外优秀知名专家、学者、专业大咖的“聚贤堂”——

微信图片_20190820084123


CCF强势聚合,耳熟能详、高山仰止的院士、专家、名企巨头加持坐镇,给会员带来独一无二的优质资源。


CCF数字图书馆,


专为服务计算领域专业人士的CCF数字化资源共享平台,


马上加入CCF,免费畅享CCF数字图书馆海量专业资源,


脑洞大开,智慧灌顶,更多惊喜等你发现!


欢迎关注每周六CCF公众号定期发布数图精彩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