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列表

硬核来了!CCF独家报告,知名专家为你讲数据安全与风险防控

阅读量:105 2019-08-20 收藏本文

无论你是学术研究、学习充电、还是想职场升,

能在这里找到字化资源;

无论你身处研、职场、还是高

这里时为你提供专业的数字化服务。


CCF数字图书馆,每周六准时推出最新最火最专业的重量级专家学术报告PPT、视频等硬核干货,每周六准时来这里为你的大脑充满电吧!


硬核干货的分割线


随着互联网商业模式的崛起,随之而来的是一系列颠覆传统行业的创新。整个商业化流程完全被数据主导,从数据的产生到过滤到分析,商业核心数据和用户隐私数据在其中发挥了核心的作用,因此如何合法、安全、高效的应用这些数据,成为一个前沿研究热点。无论是在一线大厂,还是在互联网新秀,这是互联网领域的另一个热点。


近期,CCFTF(技术前线委员会)邀请数位来自海内外著名高校与科研机构的重量级专家学者开展专题论坛。把具有相似之处的数据生产安全与隐私保护、运营侧数据应用的风险防控在一起讨论,激发行业专家们去思考:在这个数据闭环上,企业构建了哪些能力?还需要建设哪些能力?防范哪些风险以及如何构建这些能力?这些思路为互联网行业的高级技术人才开拓了一个新的职业发展方向。CCF数字图书馆对精彩特邀报告进行了全程完整收录,本期推荐其中两位重量级嘉宾的现场报告,先睹为快吧!


微信图片_20190820083037

二维码需点击放大图片后识别


《纵深式防控体系建设实战》

讲者:顶象风控技术专家 杜威

杜威   顶象风控技术专家,负责顶象风控系统和人机安全。曾经任职于趋势科技,阿里安全部。多年的业务安全实战经验。毕业于南京大学计算机系。

点击播放

《大数据时代的个人隐私保护》

讲者:小米信息安全与隐私部合规总监  宋文宽

宋文宽   在小米集团负责信息安全和隐私的合规工作,拥有十四年的信息安全管理从业经历,曾就职于联想、万达、平安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和金融公司。在信息安全与个人信息保护合规领域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带领团队多次完成认证项目和合规性检查,包括支付卡PCI-DSS数据安全认证、ISO27001安全认证、ISO27018个人数据保护认证、英国CyberEssential安全认证等。

点击播放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CCF数字图书馆看全场更多专家报告


CCF数字图书馆,汇集CCF硬核数字资源,分为CCCF、期刊、会议活动、图片、讲稿、音视频、专题和图集八大板块,收录近两万篇会议文集,十余种专业权威期刊图书,超过34个国际、国内会议的文献资料,及大量CCF活动会议,包括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技术前线(TF)、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YOCSEF)等活动的音视频、讲稿等CCF原创数字资源,收录近千名国内外知名专家的专业报告。让会员“足不出户,踏遍专业路”。


微信图片_20190820083358


划重点! 


CCF数字图书馆目前对会员全部实行免费开放

了解学科热点、提高理论水平、掌握最新技术趋势,

马上加入CCF,这座汇聚海量优质专业资源的线上图书馆,

任你自由出入,专业道路畅行无阻!

加入CCF

免费畅享CCF数字图书馆会员特权,脑洞大开,智慧灌顶,更多惊喜等你发现!


每周六,与你智慧相约,不见不散!



微信图片_20190820083425

二维码需点击放大图片后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