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列表

CCF第十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参选、推选工作启动

阅读量:341 2019-08-08 收藏本文

  今年是CCF的换届年,CCF将于10月19-20日在苏州召开的CCF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上选举产生第十二届CCF理事会和监事会。CCF的选举采用公开竞争和差额选举制,保证选举对会员开放而且过程公开,充分体现了CCF“会员治理(by the membership)”的基本属性。

  从8月10日开始,参选、推选CCF第十二届理事会候选人的工作全面展开,整个报名参选工作将于9月15日结束。参选、推选的理事会职位有: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及理事长。参选、推选的监事会职位有:监事长及监事。凡符合《CCF理事会选举条例》《CCF监事会条例》中规定的CCF会员均可报名参选理事会、监事会职位。

  根据《CCF理事会选举条例》的规定,申请参选理事会职位者须按所参选的理事类别填写相应的参选信息。申请参选理事者须得到10名以上会员代表的推选,申请参选理事长、副理事长和常务理事者须得到15名以上会员代表的推选。参选者可从CCF网站理事会换届专区登录并填写参选信息,信息填写完成后可从该页面中直接邀请会员代表推荐,会员代表同意后,该推荐方生效。

  所有参选者须在9月15日24时前完整填写所有参选信息,并得到相应数量的会员代表推荐。

  参选截止后,选举委员会将审查所有参选信息是否符合规定,并在CCF网站上公布所有符合参选规定的候选人。

  为方便所有参选者和会员代表会员了解参选办法及与换届选举相关的事项,选举委员会编写了《参选理事问答》,供相关人员参考。

  选举委员会秘书处联系人:宋欢,election@ccf.org.cn,010-6256 2503-12。

 

CCF选举委员会

2019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