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列表

完整视频纯干货!足不出户看全场专业报告,CCF数图能做到!

阅读量:129 2019-07-24 收藏本文

无论你是术研究、学习充电、还是想职场升,

能在这里找到字化资源;

无论你身处研、职场、还是高

这里时为你提供专业的数字化服务。



71a2f39bly4g50mlkd75hj20p00an0t7




CCF数字图书馆,每周六准时推出最新最火最专业的重量级专家学术报告PPT、视频等硬核干货,每周六准时来这里为你的大脑充满电吧!




随着云计算、物联网、移动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等新兴信息通讯技术的迅猛发展,空间大数据及其人工智能分析已经成为一个炙手可热的重要研究方向,在诸如城市大脑、智能交通、重大科学装置数据处理、数字化战场、智能安防、工业大数据与工业互联网、应急管理及国土监测等关键应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724142211


点击图片长按识别


近期,CCF学科前沿讲习班(ADL)邀请数位来自海内外著名高校与科研机构的重量级专家学者做主题报告。对空间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基础算法、关键技术、核心应用及当前热点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CCF数字图书馆对精彩特邀报告进行了全程完整收录,本期推荐其中两位重量级嘉宾的现场报告,一睹为快吧!


《Privacy and Security Challenges of Spatiotemporal Data and AI》

讲者:熊 莉      时长:02:15:10


 


2



《时空大数据的智能质量增强与行为预测》

讲者:李勇  时长:02:26:10



 


1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CCF数字图书馆看全场更多专家报告。



CCF数字图书馆,汇集CCF硬核数字资源,分为CCCF、期刊、会议活动、图片、讲稿、音视频、专题和图集八大板块,收录近两万篇会议文集,十余种专业权威期刊图书,超过34个国际、国内会议的文献资料,及大量CCF活动会议,包括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技术前线(TF)、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YOCSEF)等活动的音视频、讲稿等CCF原创数字资源,收录近千名国内外知名专家的专业报告。让会员“足不出户,踏遍专业路”。


微信图片_20190724151214




划重点! 


CCF数字图书馆目前对会员全部实行免费开放

了解学科热点、提高理论水平、掌握最新技术趋势,

马上加入CCF,这座汇聚海量优质专业资源的线上图书馆,

任你自由出入,专业道路畅行无阻!

加入CCF

免费畅享CCF数字图书馆会员特权,脑洞大开,智慧灌顶,更多惊喜等你发现!


每周六,与你智慧相约,不见不散!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CCF数字图书馆,足不出户,踏遍专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