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郑州“聚强网菁英助中原崛起”CLUB活动成功举办

阅读量:115 2019-06-20 收藏本文

2019年6月15日晚,由CCF主办,郑州承办的“聚强网菁英助中原崛起——戎磐软件基因之夜CLUB”在郑州高新区华智大酒店盛大举行,执行主席由CCF郑州主席单征教授、CCF YOCSEF 郑州主席郑州轻工业大学吴怀广教授、和CCF YOCSEF 郑州AC委员河南戎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峰担任。

活动邀请到了中国科学院郭光灿院士、原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训练部部长李忠少将、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兼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红军、联想集团副总裁韦卫等专家、领导、产业界代表和CCF郑州会员等近百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共话“产政学研企”支撑的网络安全产业发展路。

首先,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兼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红军在致辞中首先向中国科学院郭光灿院士及各位专家、学者、企业界来宾的光临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郑州高新区未来加快构建“安全+应用”双轮驱动、“产品+服务”融合发展、“产业+环境”共同发力新格局的 有关情况,并诚挚邀请与会各界宾朋多来郑州走走看看,关注郑州、了解郑州、投资郑州,共享郑州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兼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红军致辞

活动邀请到河南省博物院丁福利副院长做华夏中原文明历史的文化解读。解读以“根”与“脉”为主题,回眸历史长河中占据主流的九千三百多年历史中原文化,提炼中原文化的十八大亮点,展现了中原文化的辉煌长卷,让大家更深动形象的了解了中原文化。

活动期间,华夏古乐团贾湖骨笛演奏家穆文俊老师奏响了来自8700年前贾湖骨笛的天籁之音。活动还邀请到河南电视台《梨园春》明星小擂主孟珂(六岁)表演了豫剧选段。

河南省博物院丁福利副院长解读华夏中原文明历史文化、华夏古乐团贾湖骨笛演奏家穆文俊演奏现场

河南电视台《梨园春》明星小擂主孟珂(六岁)现场表演豫剧选段

CCF郑州主席单征致辞

CCF YOCSEF郑州主席吴怀广致辞

中国科学院郭光灿院士、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红军、CCF YOCSEF郑州主席吴怀广等部分嘉宾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百名CCF会员和嘉宾齐聚活动现场,领略了华夏中原五千年悠久文明历史的同时,与会者相互进行了活跃的技术和产业对接交流,大家同为中原的IT产业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