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深圳完成换届选举 冯圣中担任新一届主席

阅读量:96 2019-06-18 收藏本文


摘要:日前,CCF深圳完成换届选举。基于冯圣中研究员的影响力及对CCF的贡献,会前CCF秘书长杜子德任命冯圣中为分部新任主席。CCF常务理事臧根林代表CCF参加换届选举会议,现场通过民主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执委中来自产业界的专业人士达到了50%。

2019年6月14日,CCF深圳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深圳)成功举行换届选举。根据《CCF会员活动中心条例》规定,“分部执行委员会主席、执行委员、监督委员会主席、监督委员可由会员或委员选举产生,也可由CCF秘书长任命”,基于冯圣中研究员的影响力及对CCF的贡献,会前CCF秘书长杜子德任命冯圣中研究员为分部新一届主席,主持分部副主席、执行委员、秘书长、监督委员会成员的选举。CCF常务理事臧根林博士代表CCF出席换届会议。来自深圳各大高校、企事业单位的分部委员、会员代表和企业代表约30人出席。

臧根林做了题为《CCF分部文化》的演讲,他表示,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下,CCF深圳需要更积极投身于广东其他地区的产业界、学术界活动中,发挥出更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分部委员与执委们齐心协力,做出深圳分部的特色,更多与各地分部协作创新,更好地服务本地会员。

CCF常务理事臧根林博士代表CCF发言

臧根林代表CCF向CCF深圳上任主席、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学院院长王轩教授颁发了感谢证书,感谢他为CCF深圳做出的杰出贡献。王轩对上届深圳分部工作进行了总结。

臧根林为CCF深圳上任主席王轩(左一)颁发感谢证书

冯圣中介绍了分部换届筹备工作及分部未来分部发展计划,他表示,在历届CCF深圳领导班子带领下,CCF深圳在会员发展和会员服务方面、在扩大CCF影响力尤其是产业界影响力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深圳分部未来将进一步突出两大特点:一是发动企业界代表积极参与;二是促进学术界、企业界、资本界等各界代表的密切互动。深圳分部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将齐心协力,竭尽做好CCF深圳的各项工作,力争形成鲜明的深圳特色、体现深圳创新型城市的水平。

CCF深圳新任主席冯圣中研究员介绍分部筹备情况

CCF深圳新任主席冯圣中研究员介绍分部筹备情况

根据选举方案,现场经过竞选演讲、现场答辩和与会委员无记名投票,现场通过民主差额选举产生了副主席、秘书长、执行委员、监督委员会成员,名单附后。CCF深圳新一届执委会成员中,来自企业界的代表已达到50%。

候选人回答现场提问


候选人回答现场提问

臧根林和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成员合影

左起:雷凯 汪漪 张淼 王轩 肖京 臧根林 冯圣中 马竹茂 卢昱明 魏彦杰 毛睿 郑毅胡昕

参会人员合影

附:CCF深圳简介

CCF深圳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深圳)成立于2012年10月12日,是CCF首个分部。截至2019年6月,CCF深圳有效专业会员数为745人。

附:CCF深圳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

冯圣中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主任

副主席

肖京 平安集团首席科学家

马竹茂 宝德集团总裁

秘书长

卢昱明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授

执行委员

胡昕 中科曙光深圳总经理

毛睿 深圳大学教授、深圳计算科学研究院执行院长

雷凯 北京大学教授

汪漪 鹏城实验室研究员、南方科大教授

魏彦杰 中科院先进技术研究院研究员

监督委员会主席

王轩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计算机学院院长

监督委员会委员

张淼 信诺资本副秘书长

郑毅 平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产品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