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与成电、西工大学生分会茶话会成功举办

阅法量:35 收藏本文

2019年5月19日,应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邀请,电子科大学生分会以及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成功举办活动经验分享茶话会。四川大学分会执委黄苗、刘晨静等,电子科大学生分会执委张巍琦、魏楷、刘楠等,以及西北工业大学分会执委徐恩、任思源参加了此次茶话会。本次活动围绕如何进行宣传、新一学年的活动计划、如何让学生会员从分会活动中受益以及执委团队的建设展开讨论。

各分会执委进行经验交流

交流会前,各分会成员围绕“成都——天府之国”的主题进行特色自我介绍。交流会上,各分会执委成员分别对各自分会的基本情况、活动现状、主要问题等进行了说明并分享了各自经验。四川大学学生分会执委们分享了新一年度的活动计划和特色活动;提出通过线上线下更广泛更多样的宣传方式扩大CCF及分会的影响力;CSP培训可以与成熟的在线练习平台合作,让培训方式更加灵活,会员参与度更高。电子科大执委成员提出通过自上而下的方式首先联系辅导员、班长等对学会进行宣传,宣传方式包括在新生入学资料袋中加入宣传单页等;日常活动展开中,对CCF官网的电子图书馆和会议视频录像等资源的宣传,提高会员对资源的利用;针对CSP培训,建议树立典型会员形象、争取学校支持、加大宣传力度,推动会员对于CSP认证的参与度。西北工业大学执委表示,目前西工大分会建立不满一年,希望能够吸纳各老分会的活动经验,努力筹划出让会员受益的特色活动。


参会茶话会部分成员合影

通过本次茶话会的举办,增进了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与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的友谊,促进了新老分会的沟通交流,同时让各分会在未来组织活动时能够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有利于分会的长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