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与西电、西北工大学生分会互动交流

阅法量:111 收藏本文


2019年5月17日,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校区)成功举行交流分享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2017-2018山西大学学生分会主席程宁,2018-2019山西大学学生分会主席吴思宇、候任主席张家鑫以及分会执委郭永强,2018-2019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执委武红昌、杜江,2018-2019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执委梁琦。此次交流会的召开旨在让更多的学生会员在CCF中受益,同时帮助山西大学学生分会更好发展,与兄弟院校增进情感,共同进步。

首先,三所分会成员简单介绍了分会发展现状、会员总数以及会员分布等。在充分了解兄弟院校学生分会概况下,来自各分会主席、执委围绕会员发展与维系、如何创新活动形式、如何吸引更多的会员参与活动以及未来的工作计划和安排等话题开展了广泛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让更多会员参与活动策划、针对各年级会员需求开展不同的活动”是让更多会员受益的前提,山西大学学生分会在研究生会员发展、开展活动等方面吸取了成功的经验。随后,在闲谈时分,兄弟院校学生分会成员介绍了其学院专业特色、研究领域,山西大学学生分会成员充分的了解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的研究生学业概况。

最后,山西大学学生分会成员在参观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之后,三校联谊活动落下了帷幕。通过本次交流,在与兄弟院校学生分会增进深厚友谊的同时,也让各学生分会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提高CCF在广大师生中的美誉度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