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发起一场科技思维风暴?来CNCC就对了!

阅读量:478 2019-05-08 收藏本文


网络时代,见面变得更为可贵,每一次面对面交流迸发出的无尽灵感和启发,是我们“跋山涉水”组织一场线下交流最深层的动机!CNCC2019邀请你在8000人会上发起一场科技思维风暴!抛出你的论坛主题,广邀业界好友,来一次真正的思想交锋和技术论道!



网络时代,见面变得更为可贵,每一次面对面交流迸发出的无尽灵感和启发,是我们“跋山涉水”组织一场线下交流最深层的动机!CNCC2019邀请你在8000人的大会上发起一场科技思维风暴!


CNCC2019将为你提供舞台,抛出你的论坛主题,广邀业界好友,来一次真正的思想交锋和技术论道!


CCF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技术论坛,欢迎参与。具体说明如下: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7月10日


论坛时间和地点:10月17-19日任选一天下午或晚上,苏州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


论坛主题:主题应聚焦、言简意赅、观点鲜明。如有需要,可分为主标题和副标题。


论坛形式

A.观点论坛:有引导发言,每位讲者依次阐述观点,讲者对不同观点进行辩论,台上台下充分互动;

B.演讲+Panel:每位讲者依次演讲,最后是讨论环节,和听众一起对主题进行充分研讨;

C.报告会:每位讲者依次报告,最后是提问环节。


论坛时长:下午场次13:30-17:00或晚间场次17:30-21:00


论坛主席职责:1. 确定论坛主题和形式;2.提供论坛介绍信息;3.邀请讲者;4.安排论坛议程;5.收集所有讲者报告材料;6.现场主持论坛。


论坛政策:每个论坛限免6人CNCC2019注册费,赠送3张CNCC颁奖晚宴门票。会后将评出10个优秀论坛予以表彰。


特别说明:论坛需审核通过后为确认。如有雷同或相似论坛可能会择优选取;如有论坛委员会安排的讲者,经论坛主席审核后可加入论坛。


时间节点


时间节点png



申请链接:

https://conf2.ccf.org.cn/ccfconf/applybbs/cncc2019


CNCC2019论坛委员会

2019.5.8


CNCC2018十大优秀论坛及论坛主席

1、可信服务——区块链技术与服务计算

徐晓飞,CCF会士、理事、服务计算专委主任、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

尹建伟,CCF服务计算专委副主任、浙江大学教授


2、高通量媒体内容理解

洪日昌,合肥工业大学教授

李波,CCF多媒体技术专委主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


3、会士论坛:计算科学推动学科交叉创新

史元春,CCF会士、常务理事、清华大学教授


4、优博的培养和成长

袁野,东北大学教授

王成,同济大学教授


5、量子计算的过去、现在及未来

段润尧,CCF优博获得者、百度量子计算研究所所长

孙晓明,中科院计算所研究员


6、智能健康感知与计算

周兴社,CCF常务理事、西北工业大学教授


7、知识图谱赋能数字经济

陈华钧,浙江大学教授

林俊宇,CCF理事、YOCSEF AC委员、中科院信工所副研究员


8、硬件安全

李晓维,中科院计算所研究员


9、第二届中文信息技术发展战略研讨会

赵铁军,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

吕雅娟,CCF中文信息专委副主任、百度自然语言处理部高级科学家


10、大数据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

周傲英,CCF会士、数据库专委副主任、华东师范大学教授

周烜,华东师范大学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