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 苏州举办会员主题日活动

阅读量:175 2019-04-22 收藏本文

CCF苏州分部于2019年4月20日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东山校区成功举办2019 CCF 苏州亲子踏青会员日活动。

本次活动是为了庆祝CCF苏州分部荣获中国计算机学会CCF2018优秀分部,迎接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19在苏州召开,丰富CCF苏州会员的活动内容,增强CCF成员的凝聚力,提升孩子们对计算机科学的兴趣与热爱。在苏州最美丽的季节里,在太湖之畔东山赏花、踏青、登山、掼蛋、游戏、特长展示、农家乐。支持单位及协办单位包括:CCF苏州、苏州市计算机学会、CCF YOCSEF苏州、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市职业大学等支持。

图1 活动合影

活动的开场由CCF苏州分部秘书长王涛主持,先对本次论坛做了大会嘉宾介绍,大会嘉宾由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郭志海、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智慧农业学院王锋、强鹤群、孙翠华,北京航天航空大学苏州分院马院长,CCF上海执委丁炎,苏州大学韩月娟、吴娴、孔芳,苏州科技大学胡伏原,常熟理工学院龚声蓉、袁华,苏州职业大学李金祥、鲜学丰,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徐云龙,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罗颖、王喜,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敖建华,江苏科技大学杨平乐,联院苏州工业园区分院朱香卫,苏州工业园区外包学院尤澜涛,苏州市科技服务中心姚建民,苏州蓝皓集团白云,江苏锋华伟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吴加巧,苏州卓越金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欧阳明,苏州科豆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杨胜利,深信服股份有限公司黄挺、记忆科技(苏州)有限公司霍仲辰等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通知发布后,会员报名踊跃,现场考察了多次会场,将参会人员控制在100人以内,现场气氛热烈。

CCF苏州秘书长王涛,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郭志海、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智慧农业学院王锋3位本次论坛致辞。

图2 秘书长王涛主持并致辞

图3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郭志海致辞

图4 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智慧农业学院王锋致辞及报告

参观阶段,由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智慧农业学院强鹤群博士带领各位领导和老师对东山校区做了参观。报告阶段,由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智慧农业学院王锋简单作了《智慧农业与CCF苏州》主题报告,随后自由讨论,特别期盼能在CNCC2019大会农业应用与IT行业的结合下能有独特的分论坛专场。

1555923501(1)

图5 CCF苏州副主席(常熟理工学院)龚声蓉自由讨论

图6 CCF会员(苏州市职业大学)李金祥自由讨论

本次的会员日活动内容很丰富,分别为会员组办了4个分场活动,徒步踏青,掼蛋比赛,亲子比赛以及农家乐晚宴。会员们踊跃报名了各自有兴趣的活动。赛后我们也为各获胜者、参与者颁发了奖杯,活动奖品等小礼物。

图7 掼蛋大赛

图8 亲子比赛

此次活动充分反映了CCF苏州分部重视会员,服务于会员,服务于社会的理念。我们也期待2020年的会员日活动越做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