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无锡举行换届选举会议漆锋滨连任主席

阅读量:195 2019-04-16 收藏本文

2019年4月13日,CCF无锡分部举行换届选举会议。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主任彭思龙研究员代表总部参加换届选举会议,现场通过委员差额选举,漆锋滨连任CCF无锡主席。

会议由CCF无锡分部现任秘书长卢惠林教授主持。无锡市科学技术协会副调研员、学会部刘邦盛部长到会并致辞,CCF无锡分部现任主席漆锋滨对分部的工作做了总结。竞选环节由彭思龙主任主持,首先介绍了学会的竞选文化和竞选规则,然后选举随即激烈地展开了。此次会议严格遵照选举流程,在进行了候选人演讲、现场提问、委员不记名投票、公开计票等环节后,通过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出了CCF无锡分部第三届的主席、副主席、执行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监督委员会等人选。现场竞选过程竞争十分激烈,执委竞选达到高潮,执委在12名候选人中选出5位,选举结果通过三轮投票才尘埃落定。

漆锋滨以高票当选新一届主席,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就职演说。彭思龙代表学会对竞选进行了总结,对上一届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竞选成功之后,大家要齐心协力进一步做好过渡交接,尽快开展各项工作。在漆锋滨主席和各位执委的带领下,携手前行,砥砺奋进,改革创新,使CCF无锡分部工作再创辉煌!

附:CCF无锡分部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   席: 漆锋滨(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

副 主 席: 柴志雷(江南大学)

                杨  丽(无锡谷数科技有限公司)

秘 书 长: 卢惠林(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副秘书长: 郭炯明(阿里云无锡创新中心)

                  刘   海(江苏法尔胜特钢制品有限公司信息中心)

执行委员:

李   军 (红豆集团信息中心)

周丹平 (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

沈   暐 (联通(江苏)产业互联网公司无锡办事处)

耿振民 (江苏华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黄   赟 (无锡技改办)

监督委员会主席:朱   平(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

监督委员会委员:黄树临(无锡正前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廖六发(无锡新敏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