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2019 CCF 青年精英大会青竹奖提名

阅读量:1164 2019-03-19 收藏本文

微信图片_20190319173208

      CCF青年精英大会旨在打造一年一度的中国计算机领域青年高端人才跨界交流盛会,促进青年领军人物的成长,提升他们的领导力,促进相互之间的合作。

      2019 CCF 青年精英大会(YEF2019)将于 5 月 24 - 25 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大会主题为“硬科技创新之路”,会议形式包括特邀报告、大会论坛、思想秀、科技创业秀、专题论坛、特色活动及展览展示等。大会的参加者为中国计算机领域的青年精英及知名专家,主要包括院士、企业家、CCF 青工委委员、YOCSEF委员、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青年托举计划入选者、青年科技创业者、媒体和合作企业嘉宾等,大会规模在 800 人以上。

      从2017年起,CCF青年精英大会设立“青竹奖”。“青竹”取义于“势如破竹,价值初显”,喻指矢志不渝、光芒显著的优秀人才。瞄准打造产学研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奖项,它的设立旨在表彰推动科研进步的青年杰出人才,鼓励产学研人才创新。

      “青竹奖”的提名面向学术界、产业界跨界的青年精英,在学术界对产业贡献大,或在产业界对学术贡献大。支持自荐及他人提名,最终评选出不超过10位最具潜力及贡献的青年精英。

      请提名人填写 CCF青竹奖提名表,发电子邮件至章文嵩(zhangwensong@didiglobal.com) 。

      提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31日。



     CCF青年工作委员会
       2019年3月19日

―――――――――――――――――――――――――

联系人:王婷

电 话:1890341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