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CCCF2019年第3期出版

阅读量:742 2019-03-14 收藏本文

数据可视化是关于数据视觉表现形式的科学技术研究,是一个处于不断演变之中的概念,其边界在不断扩大。随着数据科学的发展,可视化在不同的方向扮演着越来越多的角色。本期专题数据可视化的新疆界邀请了国内外的专家学者撰文,讲述生物医学、基础生命科学、流场、深度学习可解释性、隐私保护等方面的可视化,读来令人开阔眼界。相信随着社会的进步,我们能看到更多解释新发现的可视化新进展

本期有裘宗燕教授的《计算机问题求解的三类方法》,黄铁军教授的《电脑前传(3):逻辑》,David的《下一代网络将是什么样子?》等精彩文章,还可了解到微软小冰如何吟诗作赋,阿里巴巴在大规模视觉智能方面的探索和实践,公民基因数据安全面临的风险和应对方案,P4与可编程数据平面,自动机器学习(AutoML)以及人工智能在法律上的应用。敬请关注!


文章下载阅读详见:https://dl.ccf.org.cn/cccf/list,欢迎阅读、评论。

联系:cccf@cc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