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广州换届 许勇当选新一届主席

阅读量:296 2019-02-21 收藏本文

2019年2月16日,CCF广州会员活动中心成功举行了换届选举会议,CCF常务理事韦竹林和CCF理事、CCF女工委主任卢宇彤代表CCF总部出席换届活动,来自广州各大高校、企事业单位的分部委员、会员代表和4个赞助企业代表共计30余人到场见证分部换届选举。

换届选举小组由CCF常务理事、广州分部主席臧根林博士担任组长,CCF会员翁健教授和高鹰教授担任组员,由会员代表担任计票员,现场唱票计票。随后,臧根林主持换届选举并宣布选举规则和流程。按照选举方案,本次换届选举大会采取差额竞选的方式,候选人依次进行限时竞选演说,阐述过去对CCF的贡献及任职后的想法,并回答会员提问。

经过竞选演讲、现场答辩和与会委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CCF广州新一届执委会和监督委员会(名单附后),华南理工大学许勇教授当选新一届主席。中山大学王昌栋副教授、北明软件王进宏副总裁当选副主席;黄书强教授当选秘书长;蒋盛益教授、黄琼教授、余明辉教授、陈平华教授、卢宇彤教授当选执行委员;刘财兴教授连任新一届监督委主席;监督委员会由吴维刚教授和武继刚教授当选。

韦竹林、卢宇彤代表CCF总部做了总结性的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广州分部在臧根林主席的带领下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对新一届执委们表示祝贺,同时对下一届工作提出了期望,希望分部委员齐心协力,做出广州分部的特色,更好地服务本地会员。

选举结束后,会员代表发表感言,他们反馈到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公平公正的选举。无论是否竞选成功,所有参与竞选者均表示会继续大力支持CCF广州工作。


主席竞选现场

当场公开唱票计票

许勇当选新一届主席

韦竹林(右一)、卢宇彤(左一)为臧根林(中)颁发感谢证书

合影留念


附:


CCF广州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

许勇 华南理工大学教授

副主席

王昌栋     中山大学副教授

王进宏     北明软件副总裁

秘书长

黄书强   暨南大学教授

执行委员

蒋盛益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

黄琼   华南农业大学教授

余明辉     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教授

陈平华     广东工业大学教授

卢宇彤     国家超算广州中心主任


CCF广州监督委员会名单:

监督委会员主席

刘财兴     华南农业大学教授

监督委员会委员

吴维刚     中山大学教授

武继刚     广东工业大学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