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19在一起,AI让你我同行 ——2019年“CCF合肥会员活动日暨新春联欢会”热闹开启

阅读量:346 2019-01-30 收藏本文

“2019年CCF 合肥会员活动日暨新春联欢会”活动于2019年1月27日在中国声谷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CCF合肥分部主办,类脑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合肥中科类脑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安徽省信息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协办,来自AI领域学术界、产业界、研究生群体等嘉宾、会员近百人出席。

本期活动主题为“19在一起,AI让你我同行”,寓意对19年共建CCF合肥分部的美好初衷,感恩会员们长期以来的支持与陪伴,也希望在这一有爱的大家庭里,汇聚更多人工智能方向优秀的人才。

2019年CCF 合肥会员活动日暨新春联欢会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CCF合肥执委、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汤进教授主持。活动伊始,由CCF合肥分部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执行院长吴枫教授致辞,对各位会员一年来为CCF合肥的建设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学会发展作新年寄语,表示新的一年里,CCF合肥将整合优势资源,为合肥的信息技术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将与学术界、产业界打破边界加强合作,推动CCF合肥分部的建设,在2019年以跨越式提升呈现崭新的面貌。

CCF合肥分部主席吴枫教授致辞

CCF合肥执委汤进教授全程主持

随后,由CCF合肥分部秘书长、寰景信息董事长陈拥权对CCF合肥2018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并就2019年度工作计划向在座会员们简要介绍、提出目标。结合CCF合肥分部目前的发展情况,2019年度内核心工作计划的设立将着重体现合肥分部的特色,在做好品牌活动的同时,增加更具干货的主题论坛及打破学术边界的AI知识类竞赛,同时也将积极推进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分会”建立为首任,联动整合高校资源,在各高校内推进学生分会建设的工作计划,共同为学会发展共谱新篇。

CCF合肥分部秘书长陈拥权对学会2018年度工作汇报

接下来,活动对2018年度CCF合肥分部“优秀活动组织奖”和“特殊贡献奖”的获得者举行颁奖仪式。由CCF合肥分部主席吴枫、CCF合肥分部秘书长陈拥权分别作为颁奖嘉宾进行颁奖。经CCF合肥会员活动中心各项综合评定,2018年度,荣获CCF合肥分部“优秀活动组织奖”的单位为安徽农业大学信息与计算机学院;荣获CCF合肥分部“特殊贡献奖”的单位为科大国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优秀活动组织奖”

“特殊贡献奖”

本次CCF合肥会员活动日暨新春联欢会不仅增添了春节前CCF合肥会员活动中心大家庭的温馨气氛,更改走亲民派路线,换一种形式与计算机界的大牛们温馨互动。

“掼蛋大赛”、“迎小年·包饺子”、“抢话筒”、“幸运大抽奖”、“互动游戏”等环节不仅加强了会员们之间的互动交流,更将CCF年度盛会推向高潮。

掼蛋大赛——作比赛我们是专业的

迎小年·包饺子(部分温馨花絮)

"抢话筒”——中国计算机学会发展建言献策

互动游戏,CCF合肥大家庭——今天亦是孩子们的乐园

互动游戏小冠军得主

一等奖颁奖分别由CCF合肥分部主席吴枫、CCF YOCSEF合肥候任主席吴鑫坤颁奖

新的一年里,CCF合肥将继续秉承会员构成、会员治理和服务会员的理念,将服务会员和业界专业人士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我们也欢迎更多的IT领域专业人士加入学会,不断壮大合肥市的计算机学科的科技力量和人才队伍。2019年,相信在执委会成员和各会员的共同努力下,CCF合肥分部将再接再厉,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