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第四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阅法量:190 收藏本文

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第四届选举大会于2018年12月12日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CCF北京工商大学指导委员会主任、计信学院党委书记陈谊教授、CCF北京工商大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计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立功博士、CCF北京工商大学指导委员会执委、计信学院计算机系副主任谭励教授、研究生辅导员朱晨晨老师、上年度主席团及执委代表以及100余位CCF学生会员出席了大会。

会上,陈谊教授首先对历年我校CCF学生分会的情况进行总结,她感谢CCF的大力支持,感谢所有为分会付出辛勤努力的学院指导委员会教师和学生会员,并介绍了加入CCF学生分会的优势,如CNCC中国计算机大会及CSP认证考试。鼓励我校分会的会员们结合自身的专业学习和研究工作,利用好CCF的丰富资源,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实现自我价值。

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上一届主席郑艳萍同学对这一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监委主席赵清华作这一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总结。

随后,会议按照《CCF学生分会条例》的选举流程进行了差额选举,通过流程进行了候选人演讲、与会会员不记名投票、公开计票等环节,依次差额选举出了新一届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的主席、候选主席、执委,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王浩宇当选为新一届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会分会执行主席,并宣读誓词。

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作为北京高校中第四所成立的学生分会学校,三年来学院教师、学生等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取得优异的成果,并在全国42个学生分会中表现优异,为学校、学院人才培养做出贡献,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

附: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名单

当任主席:王浩宇

候任主席:刘畅

执委:曾光,王岚熙、张鑫,李麟杰

陈谊教授致辞

杨立功(右)谭励(左)及会员出席会议

朱晨晨(前排左一)谭励(前排左二)杨立功(前排右二)陈谊(前排右一)与会员代表合影

新一届学生分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