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成立

阅法量:99 收藏本文


2018128日,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成功举行。这是CCF的第40个学生分会,也是CCF在南京成立的第2个学生分会。

CCF南京主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陈兵,CCF服务计算专委副秘书长、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忠杰,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刘譞哲,IEEE服务计算技术指导委员会副主席、北京邮电大学王尚广,ACM南京分会共同主席、东南大学计算机工程系副主任东方,CCF YOCSEF长春候任主席、长春理工大学信息化中心副主任底晓强,CCF分布式计算与系统专委秘书长、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长叶保留,CCF南京执委、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毛莺池,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副院长胡鹤轩等师生代表120余人出席了成立大会。成立大会由毛莺池教授主持。

成立仪式上,陈兵代表CCF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的成立致辞祝贺。他回顾了CCF学生分会的创建和发展历程,阐述了学会章程,介绍了CCF生态圈以及CCF总部对学生分会的支持,并对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的成立给予了美好的祝愿。叶保留结合自身经历阐述了CCF的制度、责任以及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成立的意义,对CCF总部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陈兵为学生分会督导主任、学生分会主席及执行委员颁发了聘书,并为学生分会授旗。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首届主席高建同学带领执委成员接旗宣誓,首届执行委员程杨堃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会后,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协助承办了“服务和边缘计算前沿报告会暨CCF专委走进河海大学”活动,王忠杰、刘譞哲、王尚广、东方四位专家分别做了精彩学术报告并与师生进行了互动。





CCF目前在全国建立了40个学生分会,旨在让CCF学生会员分享CCF的学术资源,提升学术及专业能力,帮助其规划职业发展。

附: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组织机构名单

督导主任:黄倩

当任主席:高建

候任主席:金惠颖

执行委员:曾涛、王柚文、程杨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