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郑州协办“新工科背景下的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报告会

阅读量:55 2018-12-06 收藏本文

在“新工科”背景下,如何进行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是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问题。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新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广泛应用,计算系统及其应用不断呈现出新的特征,新形势下对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的要求也发生了极大的变化。

8月25日,为探讨新工科背景下的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直隶大讲堂:新工科背景下的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报告会在河北保定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CSEF)保定、天津、郑州、太原四个分论坛学术委员会(AC)联合举办,CCF YOCSEF 总部学术委员会以及 CCF 石家庄、天津、郑州、太原四个分部指导,河北大学承办,河北千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云信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保定天泰创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易霖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蓝盾信息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保定3S双创社区协办。特邀专家学者、全国各地高校计算机院系领导、知名IT企业高管、科研院所研究人员以及政府机关事业单位领导等一百余名参会代表共聚一堂,共襄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