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与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举行交流会议

阅法量:170 收藏本文

2018年11月8日,应CCF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邀请,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赴绵阳,参加了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九龙宾馆举行的学生分会交流会议。会议由CCF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主席张巍瀚主持。

会议上,CCF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主席张巍瀚首先邀请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主席刘晨静介绍了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的相关情况,并分享了四川大学学生分会管理的经验。随后,张巍瀚提出,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是全国优秀学生分会之一,希望能够在学术交流、活动联办、以及资源共享三个方面与四川大学学生分会开展有效的合作,以此促进学生分会的共同发展,并就具体的合作事宜与合作方式和刘晨静交换意见。

最后,与会者共同就CCF学生分会的未来发展道路进行了商讨,讨论结束之后,张巍瀚邀请了CCF西南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指导委员会主任、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吴亚东教授,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副主任,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书记朱敏教授,以及四川大学研究生辅导员宁黎苗老师分别作了发言总结。会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