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列表 > 专委

CCF通过专委征集《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国际学术会议和期刊目录》修订意见

阅读量:4086 2018-11-01 收藏本文

自CCF《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国际学术会议和期刊目录》(以下简称《推荐目录》)首次发布以来,已历经四版,得到了同行的广泛关注。经中国计算机学会常务理事会批准,中国计算机学会决定启动新一轮的修订工作。整个工作分为如下三个阶段:

1. 建议/提案受理阶段。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24点前,通过各专委会面向广大会员征集对修订工作的建议/提案。各专委的提案须由专委负责人(主任或秘书长)在受理期内汇总并反馈至tc@ccf.org.cn。

2. 领域责任专家(或专家组)审议和推荐阶段。由CCF组织专家组对征集的建议和提案进行审定,并向终审专家组提交推荐意见和建议。

3. 终审阶段。由CCF组织终审专家组对提交的推荐意见和建议进行终审,形成修订后的《推荐目录》。

本次修订工作预计于2019年1月31日前结束并发布结果。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