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奖励 > 奖励动态

关于提名2018年度“CCF夏培肃奖”候选人的通知

阅读量:89 2018-10-30 收藏本文

  “CCF夏培肃奖”(原“CCF杰出女计算机工作者奖”)由CCF设立,表彰为推动中国的计算机事业做出杰出贡献、取得突出成就的女性科技工作者。本奖项旨在促进女性计算机工作者在学术、工程、教育及产业领域的成长。该奖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获奖人数不超过二名,由CCF评奖和颁发。

  根据《CCF奖励条例》有关夏培肃奖的规定,该奖候选人受理和评奖组织工作由CCF夏培肃奖评奖分委员会负责。

  2018年度“CCF夏培肃奖”候选人提名从即日起面向学会全体成员征集,“CCF夏培肃奖”奖励的个人应是在学术、工程、教育及产业等领域,为推动中国的计算机事业做出了杰出贡献、取得了突出成就的女性科技工作者。

  根据《CCF奖励条例》有关夏培肃奖的规定,该奖项实行个人联名提名制,由CCF理事、CCF下属机构、CCF高级会员及以上级别会员等提名,每位提名人每年提名不超过二人。满足如下任一条件的提名为有效提名:

  1.三位(含)以上CCF理事联名提名;

  2.五位(含)以上CCF专业委员会委员、CCF会员活动中心执行委员会成员或CCF高级会员及以上级别会员联名提名。

  其他会员或人士有优秀的人选,也可向CCF秘书处推荐,CCF秘书处收到后将委托一名副理事长及三名以上理事审阅提名材料并完成正式提名手续。

  请提名人填写《CCF夏培肃奖提名表(2018)》(附件),发电子邮件至CCF秘书处(awards@ccf.org.cn)。

  《CCF奖励条例》全文可访问https://www.ccf.org.cn/c/2016-12-03/552352.shtml#3

  提名截止日期:2018年11月25日。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18年10月30日

―――――――――――――――――――――――――

联系人:范丛丛
电 话:010-6260 0321-14
传 真:6252 7485
Email:awards@ccf.org.cn


附件: CCF夏培肃奖提名表(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