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关于申请、推荐CCF杰出会员的通知

阅读量:646 2018-10-19 收藏本文

尊敬的CCF会员:

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条例》对会员类别及晋级程序进行了规定。凡在学科教学、学术研究、人才培养、企业管理、项目开发等方面做出突出成就或为CCF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高级会员,CCF连续会龄满5年,符合其他相关条件的(下附),可申请成为CCF杰出会员。CCF会士也将只从杰出会员中产生。截止至目前,CCF共评选出约200位杰出会员

CCF每年组织一次杰出会员评选,2018年度杰出会员评选工作已经启动。参照往年,2018年将评出不超过当年专业会员数0.3%的杰出会员。杰出会员申请截止时间是2018年12月15日。如您有意申请成为CCF杰出会员,请登录CCF会员系统,参照杰出会员申请流程提交“杰出会员申请”。同时,欢迎CCF高级会员、杰出会员、会士推荐CCF杰出会员候选人,如您身边有合适的推荐对象,请您发送会员“姓名+单位+推荐意见”至dailixia@ccf.org.cn。(CCF高级会员、杰出会员、会士名单,请点击此处查看。)

根据《CCF会员条例》及CCF杰出会员评选流程,CCF杰出会员评审小组将对所有完整提交申请的候选人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将于2019年1月底前公布。

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部

2018年10月19日

-------------------------------------------------------------------------------

联系人:戴丽霞

邮箱:dailixia@ccf.org.cn

附:《CCF会员条例》关于杰出会员的相关条款

第五条 杰出会员(Distinguished Member):在计算机或相关领域从业15年以上(受高等教育期间的从业时间计算同上条),且目前还继续在相关领域从业的人士,本学会连续会龄5年以上的高级会员,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成为杰出会员:

1. 主持研究工程项目并取得的突出成就;

2. 其论文、专著等公开发表并被认为有很高学术水平或其技术与所拥有专利具有重大实用价值;

3. 在教育领域或培养人才方面取得突出成就;

4. 在企业或管理岗位任管理岗位并取得良好业绩,在业界有一定影响;

5. 在与信息技术有关的服务领域工作并取得卓越成绩;

6. 对本学会的发展有重大贡献。

第十一条 个人会员资格晋级程序杰出会员:高级会员申请杰出会员可自荐或他荐,且须至少五名高级会员或以上级别会员推荐,其中不少于两名杰出会员或会士。由资格审查委员会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核,通过审核并公布后其资格正式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