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阅法量:92 收藏本文

CCF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于2018年9月14日成功举行。山东科技大学往届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执行委员以及2018级硕研一年级六位学会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会议根据《CCF学生分会章程》规定的选举流程进行了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成员的竞选,每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的优点、对学会的认知以及对今后的工作方向及努力目标发表了精彩的竞选演说,彰显了山东科技大学学生会员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竞选演讲结束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四位新一届CCF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成员。

随后,两位候任主席候选人又分别发表了慷慨激昂的演讲,并对新任主席毛贵汉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实质性的回答,对分会下一步如何发展壮大以及未来的工作重心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经过投票表决,选出了李浩为下一届候任主席。

最后,上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冷子豪对过去一年的学生分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提出了自己的期待。新任主席毛贵汉对CCF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的宗旨和未来做出进一步说明,并希望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成员能够不负使命、开拓创新、共同合作、脚踏实地,为更好地服务于山东科技大学的学生会员,为CCF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的蓬勃发展继续努力。

至此,CCF山东科技大学2018换届选举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CCF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往任、现任人员合影)

(CCF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新任主席与新任成员合影)

附:CCF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新任执行委员会名单:

学生分会主席: 毛贵汉

候任主席: 李浩

执行委员: 张晗、张浩、杨英华

联系方式:

学生分会主席:毛贵汉

Email:amoism@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