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广州走进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量:94 2018-09-20 收藏本文


2018年9月19日,CCF广州分部走进番禺职业技术学院,CCF常务理事、广州分部主席、广州科韵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臧根林为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作题为《规划生涯从入学开始》的报告。活动执行主席是CCF广州分部执行委员、学院院长余明辉教授,学院20余名教师及520名2018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很多同学找臧根林签名和合影。

臧根林以自己30余年的行业经验,20多年的自主创业、企业并购、重组经历,针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作了详尽而细致的报告,认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要从大学入学开始,要培养面对困难与挫折的智慧与勇气,保持初心,不畏艰难努力去实现人生目标。臧根林以其生动幽默的语言和丰富的人生阅历,给同学们诠释了规划生涯的重要意义和创业历程中的人生感悟,让同学们认真思考自己的奋斗目标,并对实现人生梦想的途径做出有效的规划。

此次活动结合了“CCF广州走进校园”和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臧根林以其生动诙谐的语言,将理论知识讲得通俗易懂,妙趣横生,现场气氛活跃而意义深刻,此次活动对入学新生而言是一次富有指导和借鉴意义的入学教育,对老师们而言更是一场思想与思维碰撞的盛宴。


臧根林作报告

同学们纷纷要求和臧根林合影留念

很多同学请臧根林签名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