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走进高校”活动承办申请

大学生们应该有怎样的知识结构?应该具备怎样的能力?如何适应未来快速变化的社会?工作后如何能够创造价值?这不仅是大学生和培养单位大学要关注的问题,也是需要全社会共同关注的问题。

为了解决大学生们的困惑,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推出了“CCF走进高校”系列演讲会公益活动,邀请学会资深专家为大学生们演讲,帮助他们认识自己,了解社会,开阔视野,为他们的职业规划起到指导作用。“CCF走进高校”活动已经成为CCF的一个品牌项目,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逾600场活动。

为了让更多的高校大学生能够听到专家的演讲,现公开征询“CCF走进高校”活动承办单位。任何有计算机专业的院校都可以向本学会提出申请。申请者请点击此处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整填写活动申请:

二维码-CCF走进高校活动申请

选讲者可参考讲者备选信息1讲者备选信息2。对承办高校的基本要求后附。

本学会收到申请后将进行评估,如符合本学会要求,将予以安排。CCF会员多者、积极参与CCF活动者或对CCF贡献较大者将优先安排。


中国计算机学会 

------------------------------------

联系人:CCF会员部
电话:(010)6264 8654
Email:membership@ccf.org.cn


对承办高校的要求:
任何有计算机专业的院校、学校社团或会员本人都可以向本学会提出活动申请;

首次承办活动的高校,CCF会员人数不少于10人;二次承办活动的高校,CCF会员数不少于20人(5名学生会员折算1名会员);

承办活动中,需要区分CCF会员和非会员;

提供适当的会场并布置;活动结束3日内,向CCF走进高校项目组上报活动宣传报道、照片、至少5位学生或教师发表的书面感言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