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18计算机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阅读量:744 2018-08-13 收藏本文

2018年8月6日,计算机类专业认证委员会(以下简称计算机分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计算机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秘书处成员、上半年现场考查组组长以及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以下简称认证协会)结论审议委员会委员、秘书处工作人员和其他专业分委员会观察员共计34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CCF秘书长、计算机分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杜子德主持。

计算机分委员会副主任、南京大学教授陈道蓄对认证结论审议要点作了具体说明;计算机分委员会委员、上海交通大学教授臧斌宇介绍了上半年在自评报告审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计算机分委员会委员、CCF副秘书长唐卫清介绍了根据认证协会要求编撰“计算机分委员会认证专家评价及执行办法”的框架和内容,该办法将在会后根据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后提交认证协会;计算机分委员会秘书处朱征瑜对上半年认证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安排进行了汇报。

与会人员分两组对上半年完成现场考查的20个专业的认证结论逐个进行审议和讨论,与会委员最终根据审议结果无记名投票给出结论建议。

与会人员就认证标准调整后,对自评报告审查、现场考查及报告撰写等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形成一系列共识,也对目前的认证形式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会议最后,认证协会结论审议委员会委员、秘书处工作人员及其他分委会观察员分别发言,对计算机分委会提供的列席会议的机会表示感谢,认为在这一整天的会议中学到很多宝贵和值得借鉴的经验。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分组审议

分组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