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聚焦

面对7000+专业观众,如何做一场“吸睛、高能”的活动?

阅读量:617 2018-07-06 收藏本文

    CNCC2018,现场将有来自超过800个企事业单位的7000+专业观众,同期,还有逾300位特邀专家担任讲者的50余场专业论坛。为了让更多的赞助商、合作伙伴、CCF各分支机构共享这样一个学术产业共同体的行业大趴舞台,今年的CNCC在G20会场预留了20场活动的分论坛场地,等你来申请!

    那么,面对7000+专业观众,如何申请、策划、实施一场“吸睛、高能”的活动?

TIPS如下:

活动内容:CCF专委工委活动、分部活动、YOCSEF活动、签约仪式、产品发布、招聘、培训、创客成果展示等。

活动申请:确定活动主题,提交活动计划,包括主题说明、主承办单位、时间、参加人数、形式等。经CNCC2018活动委员会确认即可。分论坛场地容纳人数为100-500人,将依据活动拟参加人数分配会场。

活动形式:活动形式不限;但需与CNCC主题契合。

重要时间节点:

1.即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网上提交活动申请

2.2018年8月15日前,公布活动申请结果

活动负责人职责:受CNCC2018活动委员会邀请,并对活动委员会负责。职责包括:

1.确定活动主题和形式

2.提供活动描述信息(用于宣传)

3.策划安排活动议程

4.现场活动的组织和监督


活动支持:大会将为选定的活动提供支持和服务:

1.免费提供场地(会场布置及设备费用等需要自付)

2.免费提供参会人员饮用水

3.免费提供2名志愿者

注册费用:活动组织者和参加者需注册缴费,未列支持项目所产生的费用需由活动组织者自行解决。

活动评价和奖励:活动委员会将安排工作人员对活动进行评价,评价的内容包括:讲者、演讲的精彩度和适合度、程序安排的合理性、是否达到预期人数、现场效果。大会将评出2-3个优秀活动予以表彰。



    有意者请点击CNCC2018活动申请 填写申请,如有问题,可发邮件至cncc@ccf.org.cn

      



CNCC2018活动委员会

2018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