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

阅法量:127 收藏本文

2018年6月20日晚上7点30分,CCF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教一230教室成功举行。受CCF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指导委员会老师的邀请, CCF YOCSEF西安分论坛AC委员、学术秘书王一川老师出席并监督了本次选举工作,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第一届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成员,以及西安理工大学的CCF学生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竞选,朱赫当选为新一届CCF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主席。

前任主席郝志锋主持讲话

会上,第一届学生分会主席郝志锋同学首先介绍了CCF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的成长历程和组织结构,并对学生分会组织举办过的活动做了回顾。紧接着,主持人宣布了本次选举的候选职位、相应名额以及已经报名的候选人名单,并公布了选举办法。

CCF西安理工大学学生会员参与选举现场

按照CCF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选举流程,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执行委员和学生分会监督委员会主席、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选举工作正式开始后,邹超群、朱赫两位学生会员首先参加了主席竞选,并各自进行了5分钟的竞选演讲,演讲主要围绕着个人优势、主席职位理解等方面。竞选演讲结束后,参选者就现场的学生会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答辩。经过无记名投票,朱赫当选为新一届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主席。之后其他三位学生会员竞选执行委员会副主席一职,经过竞选演说、质询答辩和无记名投票,倪田和何泽洲两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副主席。按照同样的流程,邹超群、刘尧林、谢乐、张景豪当选为执行委员;郝志锋当选为监督委员会主席,李玥当选为监督委员会委员。

1

2

3

4

5

6

7

8

9

CCF学生会员竞选相应职位发表演讲(部分)

通过一个半小时紧张激烈的竞选,所有职位竞选完成,CCF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成员和监督委员会成员上台进行了合影。最后,第一届主席郝志锋对本次选举活动做了总结,他指出了CCF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成员与监督委员会成员不忘自己的竞选演讲与誓言,相互配合,努力促进学生分会的新发展。

11

22

33

参与竞选的CCF学生会员现场接受质询并做出答辩

本次选举大会的成功举办意味着CCF西安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新兴的领导组织策划集体的产生,并寓意着新的生命力将组织带领我们学生分会进入新的阶段。

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成员和王一川老师合影

附:选举大会选举结果(按姓氏排列)

执行委员会

主席:朱赫

副主席:何泽洲、倪田

委员:刘尧林、谢乐、张景豪、邹超群


监督委员会

主席:郝志锋

委员: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