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分部全面覆盖中部六省——CCF南昌正式成立

阅读量:716 2018-04-10 收藏本文

201842日晚,CCF南昌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南昌)正式成立,这是CCF在全国范围内成立的第31个会员活动中心。CCF南昌的成立也标志着CCF分部在中部六省(山西、安徽、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已全面建立。来自南昌学术界和企业界的100余名CCF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成立大会。

选举活动开始前,由CCF秘书长杜子德主持召开了题为如何做好CCF南昌分部的研讨会。现场南昌会员积极表达观点,20余名会员踊跃上台阐述如何能发展好南昌分部,以及对未来南昌分部的良性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选举环节由CCF南昌筹备组组长罗训教授主持。大会进行了开放式选举,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CCF南昌首届执行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华东交通大学赵军辉教授当选为CCF南昌首任主席。南昌大学王玉皞教授当选CCF南昌监督委员会主席。鉴于江西师范大学王明文教授深厚的学术造诣和在江西省学术界的崇高威望,杜子德代表中国计算机学会聘请王明文担任CCF南昌顾问,为CCF南昌的发展献计和把舵。

杜子德在会后总结中指出:“CCF南昌应从现实需求出发,结合区域特点,办出自己的特色,更好地服务CCF会员。同时,CCF也会继续加大对南昌的学术支持力度,靠分部和CCF的力量,带动南昌乃至江西省的学术、人才培养和产业的发展,为我国中部崛起作出贡献。

CCF南昌分部首届执行委员会及监督委员会名单:

顾问

王明文

江西师范大学

主席

赵军辉

华东交通大学

副主席

杨勇

江西财经大学

张国林

江西时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秘书长

黄伟

南昌大学

执委

方玉明

江西财经大学

李菁

南昌大学

郑巍

南昌航空大学

杨书新

江西理工大学

刘小兰

江西科骏实业有限公司

监督委员会主席

王玉皞

南昌大学

监督委员

殷志坚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彭琳

江西中医药大学

左起:郑巍、方玉明、李菁、张国林、黄伟、赵军辉、杜子德、罗训、杨勇、王玉皞、殷志坚、刘小兰、杨书新、彭琳


会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