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兰州成功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阅读量:204 2018-04-10 收藏本文


2018年3月25日,CCF兰州分部在兰州理工大学举行了换届选举,CCF西宁分部主席、青海师范大学副校长赵海兴教授代表总部参加并主持了会议。目前,CCF兰州分部共有委员31人。参加本次会议的委员24人,超过委员总人数的2/3,符合进行选举的规则要求。

首先由赵海兴对分部的选举办法、选举程序进行了说明和要求。CCF兰州分部现任主席党小超对过去两年兰州分部的会员发展、组织活动、成立学生分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兰州分部的优势和存在的挑战。

然后由赵海兴主持进行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的差额选举。在执行委员会竞选中,各候选人进行了竞选陈述,并接受了现场参会人员的提问。经与会委员无记名投票,兰州理工大学冯涛教授当选新一届执委会主席,兰州大学马志新教授、兰州交通大学伍忠东教授当选新一届副主席,牛大坊总经理邓毓博博士、西北师范大学马满福教授、兰州理工大学年福忠教授、兰州交通大学闫光辉教授当选执委会委员,西北师范大学张志昌教授当选秘书长。在接下来的监督委员会选举中,西北师范大学党小超教授当选监督委员会主席,甘肃农业大学王联国教授、兰州财经大学韩金仓教授当选监督委员会委员。

当选的新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委员和监督委员会主席、委员分别发表了当选感言。冯涛也表达了CCF兰州分部在会员服务、会员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参会的其他委员也都表示将大力支持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的工作,在后续的活动组织等方面将积极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赵海兴代表CCF总部对CCF兰州分部新当选的执行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各位成员表示祝贺,并对办好CCF兰州分部以及后续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换届选举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附:CCF兰州分部执行委员会、监督委员会成员名单

主席:

冯涛 兰州理工大学

副主席:

马志新 兰州大学

  伍忠东 兰州交通大学

执委:

邓毓博 牛大坊

马满福 西北师范大学

年福忠 兰州理工大学

闫光辉 兰州交通大学

秘书长:

张志昌 西北师范大学

监督委员会主席:

党小超 西北师范大学

  监督委员会委员:

      韩金仓 兰州财经大学

      王联国 甘肃农业大学


党小超进行工作总结


主席候选人现场回答问题


副主席候选人现场回答问题


赵海兴进行换届选举会议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