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列表

CNCC LOGO征集令

阅读量:302 2018-03-08 收藏本文

      CNCC是CCF的旗舰会议, 是我国计算机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学术、技术、产业交融互动的盛会。CNCC2018将于10月25-27日在杭州G20会场举行,预计参会规模将超过7000人。

      大会组委会现面向社会征集会徽(LOGO)设计方案,如果设计被采纳,创作者将有机会受邀来到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参加在G20会场举办的CNCC2018并授予证书。被采纳的LOGO作品也将随CNCC一起,共同见证中国计算机事业的蓬勃发展!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4月9日止

二、设计要求:以‘CNCC’四个字母为设计元素进行创作。

三、作品提交要求:

1.LOGO作品应为AI文件格式;

2.文件命名方法:例:“CNCC LOGO应征+姓名”;

3.请将LOGO的AI文件附200字以内创作理念及设计说明,并标注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发送到cncc@ccf.org.cn.

四、版权说明:

1.本次LOGO征集要求为原创、未曾发表及使用。不得抄袭和侵犯他人的合法权利,否则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作品创作人承担。

2.本次征集活动最终采纳使用的作品将视为委托创作作品,除作品署名权归创作者所有外,其他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未经允许,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

联系我们:电话:010-6260 0336    邮箱:cncc@ccf.org.cn


关于CNCC:

CNCC创建于2003年,每年于不同城市举办并已成功举办十四届,CNCC2017参会规模已超过6000人。

会议形式包括大会特邀报告、大会论坛、技术论坛、特色活动及科技成果展。CNCC的特邀讲者包括图灵奖获得者Raj Reddy、Michael Stonebraker、Ivan Sutherland,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国杰、高文、李德毅,中国科学院院士潘建伟、张钹、梅宏,美国科学院院士丘成桐、美国工程院院士李凯、沈向洋、丛京生,日本国立信息研究所所长喜連川優及斯坦福副教授李飞飞等众多国内外顶尖学者,马云、雷军等知名企业家也为大会带来产业前沿动向。ACM、IEEE-CS、IPSJ、KIISE和ACS等国际组织均派要员和专家参加会议。

备受关注的CCF王选奖、CCF科学技术奖、CCF海外杰出贡献奖、CCF-IEEECS青年科学家奖也在大会期间隆重揭晓。CCF一直关注偏远地区计算机教育发展与青年人才培养,已累计有千余名师生受助参加CNCC。

杭州萧山宣传片(视频由萧山钱江世纪城管委会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