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列表 > YOCSEF

CCF YOCSEF分论坛换届工作逐步展开 1月21日将全部完成

阅读量:644 2018-01-02 收藏本文

自YOCSEF总部2017年12月16日举行换届年会后, YOCSEF 27个分论坛根据本论坛的计划,将在后续4个周末时间里分别举行换届选举活动,选举产生2018-2019年度分论坛的学术委员会。


CCF YOCSEF哈尔滨完成2018-2019换届选举,景维鹏当选新一任主席

 

2017年12月23日上午9时,CCF YOCSEF哈尔滨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新化工楼604会议室举办2018-2019年度CCF YOCSEF哈尔滨换届选举会议。来自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冯光升和东北林业大学的景维鹏参加了主席竞选,参选人首先各自进行了4分钟的竞选演讲,阐述执政理念和未来计划。演讲结束后,参选者就现场其他委员的提问进行了10分钟的答辩,进一步阐明针对哈尔滨分论坛未来的发展规划,经过到会AC委员无记名投票,东北林业大学副教授景维鹏当选新一届主席。在副主席选举过程中,冯光升、高辉、宋显华、赵国生和刚刚入选的候任AC委员孙建国参与副主席竞选,经过竞选演说、答辩和无记名投票,哈尔滨工程大学冯光升、哈尔滨理工大学宋显华、哈尔滨师范大学赵国生当选为新一届副主席。经候任主席景维鹏提名,并经全体到会AC委员举手表决, 候任AC委员东北林业大学冯诚和AC委员哈尔滨理工大学谢巍担任新一届学术秘书。新一届CCF YOCSEF哈尔滨(2018-2019)主席会议成员将于2018年5月正式上任,任期1年。


CCF YOCSEF上海成功举办2018-2019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12月24日下午,CCF YOCSEF上海在复旦大学邯郸校区光华楼思源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18-2019换届选举大会。按照CCF YOCSEF总部及上海条例规定,CCF YOCSEF上海学术委员会主席、副主席按照差额竞选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副主席可以接受现场AC报名,而主席落选者则自动进入副主席竞选。温蜜、李超、卢暾三位AC委员参加了主席的竞选,参选人进行了3分钟的竞选演讲,阐述各自的优势和施政纲领。演讲结束后,三位参选者就现场其他委员的提问进行了答辩,进一步阐明建设和发展CCF YOCSEF上海分论坛的新主张。经过到会AC委员无记名投票,温蜜当选CCF YOCSEF上海新一届主席。接着,AC委员李超、卢暾、熊启莉、陈晏堂和刘志旺等6位候选人参与竞选副主席。经过竞选演说、答辩和无记名投票,李超、卢暾和陈晏堂当选新一届副主席。现任副主席韩天皓和候任AC委员易航参与秘书长选举。经过竞选演说、答辩和无记名投票,韩天皓当选新一届秘书长。最后,经候任主席温蜜提名,全体AC委员举手表决通过,AC委员蒋力和陈铭松将任学术秘书。新一届主席会议将于2018年5月上任,任期1年。


YOCSEF上海在论坛选题上加强了实效性:针对高校教师创业、群体痴迷网络游戏和人工智能忧虑等热点问题及时进行探讨和辩论,以专业的角度和思辨的态度向社会发声、引发关注;在活动形式上进行了创新:与IT大咖说等新型媒体进行合作,实现活动的直播与录播;与上海大数据联盟、阿里等组织和公司进行在专题报告会选题、专家资源等方面进行共享,围绕人工智能举办数场高水平专题报告会,邀请嘉宾包括多位院士和领域专家,3次学术报告会单场吸引超过200余人参加,提升了CCF YOCSEF上海影响力。进一步加强了线上活动激发了热情和活力: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活动宣传和跟踪报道,新建上海群、主席会议群、AC群、上海积极分子群等层次架构有效协调工作和宣传,通过在线微访谈开展文化探讨与传播、候选人推介、知识普及。培养CCF YOCSEF上海的品牌:已经成功举办三届的“虹桥论剑”活动无疑成为CCF YOCSEF上海分论坛的品牌活动;围绕人工智能与大众医疗、精准医疗、病理切片、健康大数据举办了多场学术报告会,通过多场专题论坛对人工智能过热的势头与医疗伦理的探讨,逐渐形成另一个品牌“系列活动”。值得一提的是,CCF YOCSEF上海设计的YOCSEF 20周年Logo与口号得到了总部的采纳和表扬。


CCF YOCSEF 厦门(2018-2019)换届选举完成,王田当选新一任主席



2017年12月23日,CCF YOCSEF(厦门)2017-2018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厦门举行,会议进行了换届选举。经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竞选,华侨大学教授王田当选为新一届CCF YOCSEF 厦门(2018-2019)学术委员会主席。


会议还选举出副主席并根据主席提名通过了学术秘书的人选。YOCSEF(厦门)学术委员会委员、唯你网总监邱涛,YOCSEF 学术委员会委员、厦门华厦学院校长助理王宁当选副主席。YOCSEF 学术委员会委员、厦门理工学院洪朝群副教授担任学术秘书,YOCSEF(厦门)学术委员会委员、厦门理工学院王大寒副研究员担任学术秘书。


按照CCF YOCSEF条例规定,CCF YOCSEF(厦门)学术委员会主席、副主席按照差额竞选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王田、王宁两位AC委员参加了主席竞选,参选者各进行了4分钟的竞选演讲,阐述各自的优势和施政纲领,演讲结束后,参选者就现场其他委员的提问进行了答辩,进一步阐明建设和发展CCF YOCSEF(厦门)的新主张,经过到会AC委员无记名投票,王田当选新一届AC主席。3位AC委员竞选副主席,经过竞选演说、答辩和无记名投票,邱涛、王宁当选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副主席。经新当选主席提名,全体到会AC委员举手表决通过,AC委员王大寒和洪朝群任学术秘书。 


新一届YOCSEF(厦门)学术委员会主席会议成员将于2018年5月上任,任期1年。


CCF YOCSEF分论坛换届日程